BART维修轨道 避免两周末跨湾出行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旧金山湾区的BART 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将在未来两个周末进行跨海湾维修。乘客该怎样避免造成的不便呢?来看记者的报导。

现在我手上拿着的这根钉子,是BART从1972年就开始使用的。在8月1号2号,还有劳工节长周末的这5天,Bart会把这些陈旧的还为新的。

陈旧的轨道不仅影响列车运行安全,还会产生更大噪音影响周围居民。

BART发言人张心童:“这两个周末会把海湾隧道这一段关掉,也就是在Embarcadero站以及到West Oakland之间。在旧金山以及旧金山半岛,还有在东湾所有的列车还是正常运行。”

8月1号、2号,以及9月5、6、7号西奥克兰站关闭期间,BART会在奥克兰的19街站和旧金山的Transbay Terminal提供免费接驳车服务。但是乘客需要多做出1-2小时的时间预算。

这次BART跨湾维修将替换2400英尺的轨道,预算为2百万美元。BART发言人称,今后还会继续维修其他路段轨道。

新唐人记者张扬加州海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