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加盟 纽约城足球队铁三角成形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第一年加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的纽约城足球队,目前战绩并不理想,但是两名欧洲著名球星最近先后加盟,加上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将形成铁三角,实力大大增强。请看报导。

前英超球队切尔西球星兰帕德(Frank James Lampard),一周前已经开始参加纽约城足球队的训练,预计本周日在洋基体育场对阵多伦多足球队(Toronto FC)的比赛中将首次登场。37岁的兰帕德曾经效力切尔西13年,打进211球,成为切尔西队史上进球最多的射手。

另一位欧洲球星,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的核心球员皮尔洛(Andrea Pirlo)也将于7月21日正式加入纽约城足球队。现年36岁的皮尔洛是世界足坛公认的最佳中场组织核心之一,曾经多次带领AC米兰和尤文图斯队获得欧冠和意甲冠军。

作为首次加入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一支新军,纽约城足球队目前的战绩是5胜5平8负,成绩并不理想。但是目前队中有西班牙著名前锋比利亚,加上新加盟的前场老将兰帕德和中场核心皮尔洛,将组成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中最有实力的铁三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