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周四举办招聘会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本周四(7月9日)早上8点到下午3点,在皇后区购物中心(Queens Center mall)地下美食广场(Food Court),将举办第五届艾姆赫斯特英才招聘会,多家大公司将参加。来了解一下。

一年一度的“派瑞塔英才招聘会”(Peralta’s Annual Jobs Fair)由艾姆赫斯特地区的纽约州参议员派瑞塔(Jose Peralta)组织。

今年,“可口可乐饮料”(Coca-Cola Refreshments),星巴克(Starbucks),帝王电影院(Regal Cinemas),麦迪逊广场花园(Madison Square Garden),美国网球协会中心(USTA the USTA Tennis Center),纽约警察局(NYPD)和纽约消防局(FDNY)等大公司和机构都将参加招聘会。

(地址:90-15 Queens Blvd, Flushing, NY 11373)招聘会地址在皇后购物中心(Queens Center mall)地下美食广场,现场还有职业咨询,并帮助前来找工作的人准备简历。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