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昌鸿持续增胖 绿岛1大学生遭浪卷走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据中央气象局观测,中台昌鸿过去3小时暴风半径有扩大趋势,虽然路径稍微北偏,但仍有机会扫过桃园以北,陆上台风警报最快晚上8时30分发布。而昌鸿外围环流影响,绿岛风浪增强,1名男大学生遭海浪卷走,海巡动员陆、空搜寻。

据中央气象局预估,中台昌鸿强度还会继续增强。目前昌鸿中心位置在台北的东南东方约740公里海面上,正以每小时25转21公里的速度向西北进行,7级暴风半径也从原本的220公里扩大为250公里。

原本气象局预估昌鸿路径北偏后,暴风圈接触台湾概率小,不过,最近3小时暴风半径扩大、强度稍增,因此暴风范围还是会扫过桃园以北,台北、基隆首当其冲。

预计明天白天整天,北台湾将出现明显降雨,预估日累积雨量有机会达350毫米以上,气象局呼吁民众做好防台措施。

绿岛3大学生遭大浪卷走 2受伤1失踪

因莲花、昌鸿台风接力过境,受其外围环流影响,绿岛风浪增强,这几天没有游客,有6男2女大学生分别在该地不同民宿打工换宿,今天中午相约到海边戏水。

当时3人遭大浪卷走,2人自行游上岸,身体多处遭礁岩割伤送医,另1男大生被卷走,海巡人员和空勤直升机前往搜寻。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