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神秘精准“预测贴”爆红网路 粉丝1天涨三万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连日来,跌宕起伏的大陆A股让无数股民见识了“政策市”的变幻莫测。但令人称奇的是,就在大众对股市走向一片迷茫之时,一位颇为神秘的网友,因屡次发贴神准预测股市走向,引起股民狂热追捧,粉丝也呈“爆炸式”增长。

昨日,A股沪指大跌5.9%,半数停牌,半数跌停,股市堪称哀鸿遍野。很多股民都已经心有戚戚,甚至有些股民都“懒得打开股票软体了”。没想到的是,仅仅一天之后,A股就翻脸变成了“满江红”,沪指直冲上3700,涨幅暴力拉升5.7%,并且个股纷纷开始涨停

据大陆新浪网的报导,这次出人意料的强力反弹,让一位名叫“光波预测88”的网友爆红网路,原因是其人此前曾经多次神准预测大盘走向,目前已经引来各路股民的膜拜。

据了解,“光波预测88”最早的“预言贴”出现在6月14日。当日,他在股吧发帖称:“最后清仓机会在6月15日开盘10分钟内。本次调整大致时间到7月8日,期间不要抢反弹。上证大致到3380点。“

他劝大家“赶紧逃命”,但当时无人在意,回帖里的响应者只有不到5个人。

随后的大盘证明了这次预测。6月15日A股大盘跌幅2%,到了6月16日再次跌幅3.47%,并且从5000点跌落。当时,就有网友回复“真准!”

紧接着,6月26日,“光波预测88”又在早晨6点多预测,“今天将是中国股市最恐怖的一天,没有经历过5.30的新股民们,今天你们将见识资本市场的血腥杀戮,什么叫互相践踏,千股跌停,夺路而逃。”

果不其然,6月26日,大盘低开4399点,收盘4192点,暴跌7.4%,近2000只股票跌停。

随后,“光波预测88”又陆续做出了一些预测。响应者开始逐渐变多,由最初不到5人,到了后来的近百人。

“光波预测88”真正火起来是在7月9日。

7月8号早晨,“光波预测88”又再次做出预测称,“大盘经过中期调整,开始正式步入升途,百年不遇大牛市来了……明年万点不是梦。”仍有很多人不相信。

但到了7月9日,股市起初探底3373点,与“光波预测88”预测的3380点极为接近,随后,指数止跌反涨,收盘时上涨约6%。

这一预测,再次引爆了网友的情绪。3000多条跟帖评论中,不少评论表示,已经跟随“光波老师”满仓。

于是,该网友的多次预测在这一天在网上疯转,他的支持者,在这一天几乎是“爆炸式”增长,由近百人到了如今的3万人。其最早的那一次预测,阅读量更是超过200万次,不少网友跟帖表态:“后悔没有早一些看到神人的帖子。”

值得一提的是,“光波预测88”曾在回帖中声称:“自己不懂技术,只是根据周易预测的。”

但也有网友注意到,从文字看这两次预测,“光波预测88”的语气完全不同,显得有点奇怪。此外,也有的网友质疑其存在发帖时间造假的可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