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7名法轮功学员 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讯】7月7日,来自中国大陆的7名昆士兰法轮大法学员在布里斯本广场举行起诉江泽民新闻发布会,他们讲述自己及家人在中国大陆受到的酷刑迫害,以及对迫害发起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提起法律诉讼。新闻发布会得到了昆士兰当地媒体及群众的关注。

以曾经就读中国清华大学的多名高级知识份子为首的法轮功学员,揭露了在大陆时他们因修炼法轮功而受到当局的种种迫害,并同其他部分当地法轮功修炼者一起,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提起诉讼。

前清华大学学生 现昆士兰大学博士生David Yu:“我家人和我被判刑的时间加起来总共有23年之久。”

赵雁介绍被迫害法轮功学员吕长睛:“仅仅在八个月,她母亲就被迫害致死。至今她的遗体还保存在冰柜中,她的家人想要讨一个说法,为何她会死去,但劳教所至今未给出任何解释。”

赵雁介绍被迫害法轮功学员吕长睛:“她今天以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非法关押、非法判刑罪,她今天在这里要求大家支持,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前清华大学导师 现昆士兰大学博士生John Meng:“截止到现今,已有超过4万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提起诉讼。如今的地球村,我相信中国现在的‘非公正’也会影响国际社会中的‘公正’原则,所以在中国的迫害必须被制止,江泽民必须被送上正义的法庭,这也是为什么我要起诉江泽民的原因。’)

前清华大学学生 现昆士兰大学博士生David Yu:“所有对法轮功的迫害应该立即停止,所有对法轮大法的诬陷应立即停止并澄清,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应立即被释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诬陷应立即停止。”

当地的民主人士也前来支持。

前昆士兰大学政治系邱垂亮教授:“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人性的一部分,我们都应该站出来支持这些人(法轮功被迫害者),我们应该要求我们的坎培拉政府,我们应该要求所有国际社会,都站起来把江泽民送上法庭。”

过路行人纷纷驻足了解真相。

新唐人记者甄妮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