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中国股市突然大涨 危险蕴含其中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星期四中国股市上涨5.9%,我认为其中蕴含的危险度极大,就是说这仅仅是一个过程,根本不是应该欢呼的结果。北京当局出台政策,只要大公司拥有股份超过5%的,都不允许到二级市场卖出,这是星期三晚上下达的命令。也就是把股市让出空间给普通的散户们玩,去稳住他们的心。我认为,在这个背景之下,中央银行印钞票,给大的证卷公司,让他们上股市里只能买进,结果星期四就上涨了5.9%。这就是我说的,救得了急,可救不了穷。当一个人饿坏了的时候,你不能让他吃饱了,因为他会撑死的。一个人下到煤窑里,时间太长的时候,从煤窑里出来的时候,一定要蒙上眼睛,否则会把眼睛刺瞎的。现在中国股市的情况是同理的,你看当局把这招都使出来了,不许公司玩了。只剩下老百姓自己去玩去了,老百姓也只是喘口气。星期四的上涨5.9%,是在超过52%的公司停牌之下发生的,中央银行使劲印票子,给证劵公司上股市买纸,才换成了今天的场面。

这种情况危险在于人民币一旦崩盘就会出现全局的危机,从股票崩盘转到货币崩盘。在我看来,玩货币的人看玩股票的人就是小儿科,因为股票是单向做单,我卖,没人买,我再卖,再没人买,我再卖。所以股价就下来了。外汇不是,有卖的就有买的,是双向做单,因为货币市场盘子太大,货币本身就成为了商品。钱本身成为了商品在买卖,当玩命印钞票的时候,货币就像商品一样,印滥了就没人要了,就出现货币崩盘了。其实很简单,就像我那天说的笑话一样,大宗商品,期货都在跌,唯独鸡蛋在涨价,因为证交所里的人都从门口老太太那买茶鸡蛋,把价钱抬起来了。那钱成为了商品也和茶叶蛋是一样的。

据说,现在在股市上损失掉的钱要超过10个希腊,中国的股市和世界没有联为一体,我曾说过这是中国特色,什么都是反的,世界其他国家的大盘是红色的跌,绿色上涨,而中国是反着来的,就像海外打911,中国你得打119。共产党什么都是和人家反着的,还说要跟世界接轨,我说就是自恋狂。

中国股市出现这种情况,无从解释,我反复说,这不是经济问题。瑞士《新苏黎世报》星期三经济版的报道说,中国当权者成为了无牙的老虎。


瑞士《新苏黎世报》星期三经济版刊登中国股市文章

文章引言中说,北京当权者曾希望能像操纵木偶一样如愿引导中国经济,但今天的股市风暴让人们对今天中国领导者无所不能提出质疑。市场的反应显示出对中国主政者失去信心。这就是江泽民和曾庆红想要达到的目的,他们跟你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挑战的就是这一点,让所有的人质疑你今天主政的人。而罪魁祸首是江泽民和曾庆红,反腐的过程当中没有任何的金融体系大官下台,那么也就是说今天金融体系的大官都是江泽民时代的人,人家在操盘的时候自然就和你今天主政的人作对,而世界媒体却说,是你今天主政的人无能。所以我一再说抓了江泽民曾庆红,这件事就了了。

从6月15日左右发生的股市大的变化,我认为发生什么,时间表都是固定的,触及到的是中国所有的人,让他们能够思考,面对自己的灵魂。2015年是大审判的年代,人人在这苦难中,当年你跟着党挣钱的时候,今天你就跟着党倒霉。我认为今天最大的问题就是共产党的问题,有的朋友笑话我,什么东西都跟党扯上了。他们说,共产党不挡他吃,不挡他找乐子。他们有钱,有房子,有女人。中国有9千万股民,其中就包括这些人,今天你也得骂共产党了吧。为什么不能从另外一个角度看问题呢?股市的暴跌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是一件好事,提醒着今天所有的人,你手里白花花的银子,是假的,你灵魂深处的尊严才是生命的真实。因为白花花的银子,你拥有的房子,你手里抱着的女人,你连梦都没做完的时候,都能够没了。但你的灵魂与你同在。人家利用这些物质诱惑你,然后整死你。这就是魔鬼的行为。股市的事情,只是一件事情,我认为更大的事情都可能出现的,作为一个人怎么样应对,按我说,就是要相信善的力量,要体现出生命自然本性的那一面,这也是我跟我师父学到的。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