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台基金会慈善餐会18日法拉盛举行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讯】“世台联合基金会”,是“北美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在美国成立的慈善公益机构,本月18日,他们将在法拉盛举行慈善募款餐会。来看报导。

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得到帮助的人,世界台商联合基金会,在今天的记者会上介绍,他们将于7月18号星期六晚上六点半,在法拉盛牡丹厅举行慈善餐会,让更多人知道这个基金会。

世界台商联合基金会董事长 陈秋贵:“主要是介绍给社区知道这个基金会,除了募款意外,也希望有需要的人,知道后来申请经费。”

台湾发生八仙尘爆事件后,世台基金会也伸出援手。

世界台商联合基金会董事长 陈秋贵:“台商会世界总会,他们在台湾已经在运作,运作后,我们在这边世台联合基金会,配合他们,把款项给他们去处理。”
纽约台湾商会会长 李金标:“让社会观众大家知道了以后,大家的募款会更多,大家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作为慈善机构,所有捐赠的款项,都可以抵税。届时还将有精彩文艺演出和慈善义卖。

知名歌星 杨燕:“就感觉非常愉悦,非常地兴奋,又有一个机会让我来行善。”
世台联合总会顾问 萧衷正:“用我的能力,做一些作品回报给社会,回报给需要帮助的人。”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