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北京神秘聚会 豪车接送 手机秘书情人须隔离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中共北戴河会议临近之际,中共前中办主任令计划案风声再起。海外媒体爆料,令计划帮派的秘密活动非常诡异。

7月10日,海外中文媒体刊登署名叶桥的文章,披露令计划当年组织的“西山会”,虽非政党,但有一致的政治目标。

文章称,“西山会”不晚于2007年在中共高官圈子悄然成型,由进入或候补进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会的山西籍官员组成。

除了高官,只有个别获得身份认可的山西籍商人,才能拥有为“西山会”买单的资格。文中称,尽管中共前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从未在公开场合表露自己的祖籍,但在这个私密场合,却以特殊的方式被强化。

《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的调查显示,刘铁男的妻子郭静华本是中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助理、综合人事处处长,她以将精力聚焦于中共领导人的保健与治疗,擅长于调拨各类医疗资源,最大限度地满足老者的需求,并因此结识了许多中共高官。山西“西山会”的特殊门票,正是在其保健服务的过程中为丈夫争取到的。

文章披露,在京西郁郁葱葱的丛林之中,西山会成员选定了不止一间会所,并且以不低于三个月一次的聚会频率保持联络。

据称,每逢聚会,会有豪车负责专门接送,参会者的手机、秘书、情人必须隔离。

令计划被认为是西山会的首领,这个派系以山西平陆籍的高官为主体。罗昌平描述说,当时身为中共大内管家的令计划成为名副其实的“党鞭”,谁能握着那张通往西山饭局的门票,似乎也就坐上了中共权力晋级的直梯。那种权力膨胀的速度,甚至并不亚于他们故乡山西煤老板的财富迭增。

罗昌平认为,“西山会”虽然并非明确的政党,但实际已有派系之分,具备高度的身份认同感,存在一致的政治目标。

另外,令计划的兄长令政策也很有说道。文章称,当令计划在北京大搞“西山会”的同时,令政策则变成了“山西帮”的领头人。据说,山西落马的中共高官都与令家有利益关系,都跟令政策有牵连。

北京政情观察人士评论说,无论是“西山会”还是“山西帮”,在令计划和令政策两兄弟的“努力”下,其成员最后都变成了“令家兄弟党”。

2014年6月19日,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从2008年4月开始担任中共山西省政协副主席的令政策被调查。其后半年,12月22日,令计划也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被宣布调查之后,令氏兄弟的案情至今不见中共官方公布进展程度。但近日有传言称,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可能已经答应回国,配合中纪委调查,令计划案也将很快公布。消息是否属实,有待观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