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人哄抢免费衣物 孟加拉23人被踩死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讯】孟加拉北部城市米曼辛数百名穷人为了抢工厂发放的免费衣物发生踩踏事件,造成至少23人丧生。从电视画面上可以看到现场满目疮痍,数百双破烂、沾有血渍的凉鞋被遗弃在脏乱的工厂门口。

综合媒体报导,孟加拉米曼辛(Mymensingh)警察局长哈克(Moinul Haque)表示,凌晨4时45分左右就有多达1500人聚集在工厂外。

事发当时,工厂正进行慈善活动,向穷人发放免费衣物,大批群众试图通过一个小门进入厂内,导致人踩人,

哈克:“目前为止发现23具遗体。多数死者为穷人和瘦弱的妇女。”伤患达4人。

工厂附近的警察局高阶警官伊斯兰(Kamrul Islam)表示,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他说,“在警方赶到现场前,有些人已经把他们亲戚的遗体带走了。”

目前警方逮捕没有做好公共安全措施的工厂老板和其他员工6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