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玩命自拍 逾百死伤 2人被手榴弹炸死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俄罗斯警方发出呼吁,警告人们自拍时注意安全,因为在过去的6个多月中,俄罗斯全国已经有约100人因自拍受伤,另有数十人因此死亡

法新社7月10日报导,俄罗斯内政部特别印制了警告传单,传单上印满了自拍告诫,如:“很酷的自拍可能会要你的命”,“拿着武器自拍是玩命”等等。

报导介绍,今年1月,俄罗斯乌拉尔地区(Urals)的两名男青年,拿手榴弹自拍。为了寻求刺激效果,两人将手榴弹的引信拉出,结果自拍照完成了,两人被炸死了。

今年5月,1名21岁女子,手举着手枪自拍。在按下快门的瞬间,意外发生了,她不小心扣动了班机。幸运的是,她只是面部受伤,性命无忧。

5月,另有一名青少年为了自拍,企图爬铁路桥,不幸碰触到给火车提供高压电的接触网,当场被电死。

类似的例子越来越多,引起俄罗斯当局的重视。报导引述俄罗斯内政部长幕僚阿里克斯耶娃(Yelena Alexeyeva)说:“我们注意到,近期自拍爱好者的意外事故发生的越来越频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