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中共大抓捕 失联者名单曝光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讯】 继7月9日,凌晨北京维权女律师王宇被2、30名国保撬门、断网,强行从家中抓捕后,其丈夫和孩子也失联。7月10日上午,王宇所在的北京锐锋律师事务所被查抄,该律所主任周世锋等人被一锅端。此外,中国各地还有多名律师和公民遭抓捕或失联。下面是不完全整理网上10日被抓捕或失联人士名单。

1、继王宇律师9日凌晨被绑架失联后,10日早上7时30分,其北京锐锋律师事务所主任周世锋律师亦遭绑架失联。

刘晓原律师:昨晚,周世锋律师到通州区看守所接张淼后,“木木”和张淼、周世锋律师各住在七天酒店。早7时多,“木木”听到服务员敲周世锋律师的房间门。之后,听到周世锋律师喊她的名字,“木木”打开房门,看见周世锋律师被三人强行带走,头部用衣服蒙着。

刘晓原律师:8时45分,北京锐锋律师事务所行政助理刘四新博士从家中给我通电话,没说几句话,他突然说“他们来人了,他们来人了”。随后,电话中断至今联系不上。

刘晓原律师:8时25分,出纳小王从从家出发去单位上班,至今处于失联状态。上午,李姝云律师在家中,她发微信称有人敲门,害怕不开门,现也联系不上。

10时30分: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已6人被抓或失联:前行政助理吴淦、律师王宇、主任周世锋、现任行政助理刘四新、出纳王芳、律师兼行政李姝云。

此外,王全章律师关机;黄力群律师也联系不上;9日晚与周世锋一起到看守所接张淼的山东律师张维玉失联。

2、陈晨:福建望云和尚@和尚望云今天中午在成都被十几个警察带走,奔机场而去,请关注。

望云和尚法号性慧是屠夫至交好友,近年积极参与曲阜、建三江、郑州三看等多起维权和公民抗命行动。屠夫入狱后,积极声援,并接待前来声援的同道。近日云游成都,昨晚福建统战部和宗教局,以收回其住持的庙宇驱赶其父母,给他妹妹施压,诱其回闽。今天中午,被十几名警察押送机场,带回福建。或与屠夫并案,敬请关注!

3、花满楼:今日九点,北京戈平在家中被天津国保抓走,剩余国保正在抄家,关注。戈平,成功商人,基督徒,长年关注底层民生,帮助过不少维权者,这是位为信仰而活的兄长,请大家关注。

4、王宇丈夫包龙军和16岁的儿子包蒙蒙处于失踪状态!连未成年的孩子都不放过!

5、李春富律师:刚收到嫂子王峭岭的简讯:“李和平律师被天津市公安局带走。家里被彻底搜查了一遍,所有电脑都被带走。涉及刑事案件。有什么好的律师可推荐。”

李和平律师的助理赵威(网名考拉)也被带走。

6、袁立:我在西局派出所被传唤,老木已被抓,也在西局派出所,是市局国宝。【关注游豫平、考拉!】福建游豫平、河南考拉(赵威)已确定被抓!

7、佳人打通伍雷律师事务所朋友电话!律所被抄!所有电脑手机被抄走!

8、刘晓原律师正在被警方追捕中。

相关新闻: 大陆突发严重人权危机 超50维权律师遭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