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副院长奚晓明被调查 或因涉黑受贿

【新唐人2015年07月12日讯】7月12日下午,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共的最高法院副院长奚晓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此消息被大陆网站纷纷转载。

公开资料显示:奚晓明,1954年6月生,江苏常州人,1972年1月参加工作。

2003年8月至2004年6月,奚晓明挂职任中共上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之后任职最高法院副院长

早在,2014年就有海外媒体报导,奚晓明于3月15日被中纪委找去谈话。

报导称,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办公厅人员讲:奚晓明是与山西最大黑社会张新明勾结,在山西无恶不作,收受脏钱,作风腐败而被中纪委调查。

这位办公厅人员认为,如果16日奚晓明还没有归队上班,那就是被留到和敬公主府。

消息人士还称,这些年中共反腐副部级以上官员被谈话,都是在这里开始的,如有问题交代不清的官员,只要已被留下吃饺子,多一半贪官立即就傻眼,贪官们就即可知道自己问题严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