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队爆桃色奇闻 陆军当众抢走海军女兵

【新唐人2015年07月12日电】近日,海外曝光的一个视频显示,一群中共陆军男军官“抢夺”海军女兵。据称,陆军军官和海军军官,因争风吃醋海军女兵引起的争执。

youtube 网上传的这个视频显示时间是7月9日,具体发生的时间不明。视频中几名穿着白色海军制服的女子尤为抢眼。而一群陆军男军官拖着、抬着这几名海军女兵,由于海军寡不敌众,无法阻拦。

从视频中听到,现场发出“打人了”等喊叫声,一片混乱。

海外博闻社报导称,陆军军官和海军军官,因争风吃醋这几位海军女军官而引发的争执。

对此,网友评论认为,中共抢惯了,抗战时期抢老百姓,现如今陆军当众抢走海军女兵。

不过,有网友guest 留言称:不要危言耸听。从视频画面上看,是海军的几个男女可能因为某个诉求在军区门口拉起红色警戒线,阻止人员出入。用女人打头阵,让对方不好下手,这是文革时的老套路了。军区派出卫兵将红色警戒线强行清除。所谓“陆军军官”,其实是警卫连的战士。几个海军人员拉着红绳不让清除,被拽倒地,其中有男有女。整个过程,警卫连与海军人员之间没有肢体接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