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12名女童被老师性侵 案发1年多未宣判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讯】在中国宁夏灵武市秀水梁村,有12名4至6岁幼女,被村里幼儿园54岁的老教师黄振辛性侵案发,其中11人为留守儿童。案发至今一年多,受害女童家庭就孩子转学、追责以及赔偿等问题多次找到灵武市政府及教育局一直无果,案件至今仍未宣判。

大陆媒体7月13日报导,宁夏灵武市秀水梁村是一个100多户人家的村庄,这起性侵案曝光于去年4月18日。一位杨姓5岁女童与一位李姓6岁女童发生了口角,杨姓女童说,“你跟老师亲嘴,他还扒你裤子,我要告诉你妈妈。”

李姓女童的母亲就在旁边,询问孩子之后,她跑到田超家说起此事。田超的女儿也在这所幼儿园就读。田超问了女儿,田超的女儿田晓静也有这样的经历。

田超的妻子随后走访了至少4户有女儿在这所幼儿园的人家,女孩子们都遭遇了类似经历。愤怒的家长聚集在田超家中,有的家长提出“去打黄振辛一顿”。

当晚9点左右,田超决定报警。随后,田晓静和一位6岁的马姓女童被带到村子所属的张家庄镇派出所做笔录。

4月19日早上9点,黄振辛因涉嫌强奸、猥亵儿童,被灵武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今年1月9日,案件在银川中院开庭审理,黄振辛被控强奸罪、猥亵儿童罪。

在受害女童的描述中,黄振辛和她们亲嘴,把她们“放在沙发上,裤子脱掉,趴在我们身上。”

根据起诉书,2013年至2014年4月期间,黄振辛多次在办公室、学校操场,对12名幼女实施猥亵行为。12名女童均为4至6岁的幼女。黄振辛对她们实施性侵行为时,现场还有其他学生。

秀水梁幼儿园是村子唯一的幼儿园,隶属于高穀梁乡幼儿园,案发时共有25名学生,其中13名女童。这起案件中,唯一幸免的女童是一名村官的孙女。

案件庭审时,黄振辛声称:这些女孩子可爱,只是玩玩。现年54岁的黄振辛满头白发。儿女双全,妻子也在家。事发后,女童们称他为“那个很坏的爷爷”。

受害女童的代理律师介绍,所有女童的处女膜没有破损,但出现外阴红肿、戳伤、撕裂等状况。

这起案件,12个受害女童中,11人为留守儿童。新京报记者采访了6位家长,他们的孩子在案发后均出现做噩梦、厌学、自闭、发呆等状况。

案发至今一年多,田超和其他11个家庭就孩子转学、追责以及赔偿等问题多次找到灵武市政府及教育局。但转学、赔偿等问题,双方至今都没有谈成。

在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环节,12名受害女童的代理律师除对黄振辛提起索赔外,还将灵武市政府、灵武市教育体育局、涉事学校及所在的镇政府、村委会告上法庭,要求五被告向每位被害人连带赔偿各项损失共19万余元。

但在法庭辩论中,被告均承认被害人存在损害,但均拒绝承担赔偿责任,案件至今仍未宣判。面临着心理创伤及艰难维权,受害女童家长们想远离村庄,包括让孩子远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