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枪手闯巴黎近郊商店 霹雳小组疏散18人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讯】据法国警方最新消息,3名武装男子上午6时半左右,闯入巴黎近郊Primark商场,特种部队疏散商场里的18人。据悉,其中一名枪手是Primark员工。而警方表示,攻击事件似乎是企图武装抢劫,似乎并非恐怖攻击,事件中无人受伤。

稍早,法新社发出快讯,巴黎附近发生枪手挟持商家,约有10人在店内。目前现场发现3名枪手,警方正在与枪手对峙当中。

法国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3日上午6时半左右,在巴黎近郊的服饰店内“Primark”,有数名枪手闯入挟持人质。

警方说,遭挟持的人质均为店内员工,警方已派出霹雳小组前往处理。

警方表示,约18名Primark员工陆续离开商店,聚在员工餐厅。另有消息人士说:“但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否还在那里。”据悉,商场里所有其他商店都未开门。

消息人士还说,其中1名枪手据信是Primark员工。

另一名消息人士说,一名员工约于上午7时发简讯给男友说,有人抢劫,而他们被2名武装男子挟持为人质。

路透社报导,警方尚无法证实抢匪是否持有武器,或这18人是否曾遭挟持为人质。

警方在上午10时30分左右已疏散这些人,其中1人不舒服,但没有人受伤。目前警方管制该商场周围交通。

此事令人想起1月伊斯兰极端分子在巴黎及附近枪杀17人的恐怖攻击事件。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