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人生 纽约客带着钢琴去旅行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讯】为了实现梦想,美国有一位民众5年前辞掉稳定的工作,买了一部货车,带着他的钢琴和狗,展开环游世界之旅。

每到一个地方,奈格林(Dotan Negrin)就会推着钢琴,走到最热闹的街区,为人们演奏钢琴献艺,并拍照上传到自己的网站和Instagram

街头艺人 Dotan Negrin:“我把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我喜欢旅行,我喜欢认识朋友,我还喜欢音乐,因此我把它们拼凑起来,想到我可以成为一位旅行音乐家。”(11s)

为了实践环游世界的梦想,奈格林(Dotan Negrin)辞掉在纽约演戏的工作、变卖全部家当,买了一部货车,只带着他的钢琴和爱犬Brando上路,有的时候,他太专心于演奏,甚至忘了欣赏美景。

在边旅行边弹琴的这五年当中,奈格林走过了21个国家300多个城市,旅程中认识的朋友,已经有一万人之多。

街头艺人 Dotan Negrin:“有些人会对我开玩笑问,你不希望你弹的是吉他吗?我就会回答:会阿,那样很棒。但是我觉得那样就不特别了。”(8s)

奈格林(Dotan Negrin)认为,一生中要做点能惊艳人的大事才值得。最近,他打算参加街头艺人全球评选,希望能免费到纽西兰街头表演,继续向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音乐的快乐,实现自己的梦想。

新唐人亚太电视庄翊晨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