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台湾客家联合会 纽约办恳亲大会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客家人的特点是勤奋、好客,海外的客家人更是以打拼、事业有成而闻名。每年的恳亲大会,都是一次客家人的盛会,今年,美洲客家恳亲大会,将在纽约举办。来看报导。

美洲台湾客家联合会年会暨恳亲大会,将于8月7日至9日在纽约举行,由美洲台湾客家联合会主办、大纽约客家会承办,欢庆全球客家乡亲共襄盛举。

大纽约客家会会长黄开荣:“在世界之都来办这个恳亲大会,让所有世界各地的乡亲,来这边发挥我们客家好客、团结,传承我们客家文化。”

美洲台湾客家联合会会长魏武雄介绍,此次恳亲大会,预计有300人参加。活动盛大,持续三天之久。有意参加的乡亲,需要在7月15日前报名。(718-889-2758)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王映阳出席记者会,祝愿年会成功,把客家人美好的文化、可口的美食带给侨胞。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