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唱主角 纽约首届男士时装周登场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从今天起,男士时装周在纽约登陆。我们这就去看看这个专为展示男装的舞台。

在纽约专门为男装举办时装秀还是第一次,在名单上我们看到很多大牌,像michael kors,Calvin Klein,一年四天的时装周让男装的春夏趋势是一览无遗。

今天美国最大的时尚焦点,就是纽约终于可以说:我和米兰、巴黎再也没有差距了!因为纽约也有男士时装周了!作为首届专为男士打造的时装秀,与每年两次的以女装为主的时装周,都有哪些不同呢?

设计师Minn Hur:“我非常荣幸,我是设计师,我从来没对我的设计满足,我很喜欢首届男装时装秀的能量热情,我都很喜欢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场地简约,阳刚气质十足!”

在以往每年2次的纽约时装周中,男装秀往往被数以百计的女装秀淹没。随着男装市场增长,男士时装周成为进一步开拓市场的大势所趋。

设计师Carlos Campos:“对我们很好的机会,可以让我们设计师展现很好的设计机会。”

男装时装周一直会持续到本周四,感兴趣的观众可以购票看秀!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