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车位 江西奥迪车主持枪伤人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江西南昌两位车主在为一车位争执时,其中一名奥迪男车主竟然掏出手枪,朝对方的头部连砸4下,致其头破血流。目前,持枪奥迪车主仍未找到,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陆媒体7月13日报导,受害人王某与持枪奥迪男车主是同一个小区的住户。4日晚,王某驾车回家,准备停泊在一个车位时,却惹后方一辆奥迪黑色私家车不满,按着喇叭让王某让出车位,双方为此便发生了口诀。

据受害人王某透露:争执过程中,奥迪男到后备箱拿出了一个手包,竟然掏出了一把手枪,对着自己的额头说“你给我跪下,今天就是你的死期。”王某则不甘示弱的呛声“你开枪呀”。

据悉,最终对方虽没开枪,但却用枪头朝王某的头部连砸4下,至其头破血流:头上有三道伤口,耳朵上也有一道伤口。王某称,当时有不少市民围观,但却不敢上前阻止。

目前,持枪奥迪车主仍未找到,不过其父亲都否认了使用手枪一事,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