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总裁:天人合一乃成功之道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作为纯植物护肤的法国知名品牌,Clarins娇韵诗一直坚持使用最优质的纯植物原料与技术,产品广受欢迎。Clarins总裁深受中国古代智慧的熏陶,秉承天人合一的思想,认为人和自然的施予平衡符合阴阳、得失的道理,只有这样发展才能长久。

Clarins先生是法国知名化妆品牌娇韵诗集团的总裁,他作为美妆护肤产业的代表在第10界巴黎“全球未来研讨会”上发言,与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700多位各行业菁英共同探讨未来社会发展新模式,他认为天人合一、尊重自然,才是成功之道。

法国CLARINS集团总裁Christian Courtin CLARINS:“追求精神和道德,才是成功,我很高兴作为一个民营企业,我懂得保护大自然,并从中获取财富。我用植物赚了很多钱,那么我要回馈给它们,因为我知道如果想让它持续发展,只能这样做。这是和谐。我发现在所有的亚洲哲学中,阴阳的概念非常重要,在我的生活中,我总是重视阴和阳,在它们二者之间找到平衡,避免一方面取之过多,总是保持平衡,自然就是和谐,这是我们所学到的,应该学会回报,停止破坏。”

作为纯植物护肤的法国知名品牌,Clarins娇韵诗一直坚持使用最优质的纯植物作为原料。

法国CLARINS集团总裁Christian Courtin CLARINS:“在娇韵诗集团,我们总是使用植物。为什么呢?因为植物在中国药典中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了。植物是有效和安全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全世界致力于帮助农民进行有机方式的种植,避免损坏土地,也让我们有其他人没有的、独一无二的天然原料。”

Clarins娇韵诗作为奢侈品牌,追求最好的品质,他认为新的世界发展模式应该是优质,少量。

法国CLARINS集团总裁Christian Courtin CLARINS:“新的世界思维模式,将是质量重于数量。我们吃的更少,但更好﹔我们使用更少的化妆品,但是用最好的。”

新唐人记者仁静、Gaelle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