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有新产品!限量生产12.9英寸iPad Pro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继去年的iPhone6及iPhone6Plus大卖后,苹果深信今年新一代的iPhone依然买气很旺。苹果计划今年内推出多达8,500万至9,000万部iPhone6s及iPhone6s Plus,数字比起去年增加不少。但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公司决定限量生产大荧幕iPad即12.9英寸的iPad Pro

苹果供应链消息来源,预计在今年十一月下旬上市的超大型平板电脑的组件订单低于预期,具体的数字并未透露。

鉴于在过去几年里受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影响,iPad的销量已经放缓,苹果将会谨慎行事。超大型iPhone曾经是成功的范例,但不能保证遵循这一模式的iPad就会同样成功。

据报导,苹果公司在六月测试了一小批解像度为264ppi、显示器为2,732×2,048的iPad Pro产品,并计划添加手写笔。

新产品发布后,预测订单量并不容易,即使对经验丰富的苹果公司也是这样。蒂姆.库克承认,他对iPhone6的预测不准,市场好于苹果预期。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