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踩踏惨剧 29死40伤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周二,印度安得拉邦浴河节活动中发生踩踏事故,据当地媒体报导,目前至少有29人死亡,40人受伤。警方估计,周二有100万人参加活动。伤亡数字可能还会增加。

本次浴河节从周二开始,将延续12天,但第一天就发生惨祸。

电影巨星、反对党领袖Chiranjeevi:“这非常不幸,我们对死者家属,及在医院的伤者,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他说,这是不该发生的事,是政府管理方面的失职。

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发表声明,表达了对遇难者家属的哀悼。

当地政府已派出1万5千名警察维持秩序,同时安装171个监控摄像头,密切监控人流。

印度教信徒认为,哥达瓦里河是一条圣河,在这里沐浴将洗去身上的罪恶。浴河节活动已有144年历史。

踩踏事件后,信徒们仍然不断涌入哥达瓦里河。官方预计,本次浴河节将有2千4百万人参加。

新唐人记者谢晓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