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奶牛蹭宝马致损上千元 遭魁省警方追捕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彦山报导)警方现正在魁北克省的瓦尔-德-德蒙(Val-des-Monts)追捕四头牛,因为它们给一辆宝马车造成了1000加元的损害。

《全国邮报》(national post)报导,上周一名男子早上6点左右起床后,吃惊的发现奶牛在他家的车道上,围在他妻子的宝马车周围。

警方说,在车身的油漆上“有流口水的痕迹”,这些牛“有些失态,在舔这辆车。”

当警察赶到现场的时候,这些牛已经逃离该地区,但已经给这辆宝马车造成了1000加元的损失。

警方称,奶牛蹭过汽车,油漆被刮掉,后视镜也被损坏了一个,这种情况在当地非常少见。

奶牛的主人可能会被罚款,因为他没能照管好自己饲养的动物。但是,现场留下的蹄印,并没有帮助警方找到奶牛。

当天上午,警方接到报告,说有奶牛在当地的一条道路徘徊。但警方回应后也没有找到牛。警方相信,这应该就是损坏宝马车的那几头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