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掳人罗生门?哈佛校友被捕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讯】今年三月,现年29岁的加州女子霍斯金被绑架两天后平安返家,当地警察称此案是一场恶作剧。根据联邦探员于7月13日公布的资料显示,一个名叫穆勒曾担任过律师的38岁哈佛大学校友,被指控是这起绑架案嫌疑人

Huskins的律师Douglas Rappaport:“近四个月前,我们说了霍斯金是对的,她不仅没有谎报,更是一个很严重的暴力犯罪案的受害人,今天她获得平反。”

Denise Huskins的男友Araon Quinn曾报告说歹徒入侵他们的住所,将Huskins掳走并要求支付高额赎金。

联邦探员说罪犯嫌疑人Matthew Muller是北加州居民,今年六月在南太浩湖被捕,与另一件闯空门案件有关,且作案手法与三月的Huskins案雷同。

Huskins的律师Douglas Rappaport:“当地Vallejo警局应向公众道歉,因为罪犯逍遥法外且持续犯罪。”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