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家:告江勇气可嘉 或为中国带来改变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讯】从5月到7月9日止,已有超过六万大陆民众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最近一周就有近17,000人递控告书。加拿大资深政治家、律师约翰‧帕克(John Park)表示,法轮功学员一直以来和平反迫害,这一次大规模状告迫害元凶勇气可嘉,值得所有人敬仰,诉江必将为中国带来改变。他同时呼吁西方社会倍加关注诉江潮,向中共表达声援中国民众的声音。

加拿大资深政治家、律师约翰‧帕克(John Park)在过去20年里曾任多届安省省议员和多伦多市议员。他表示,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仍在持续,而数万学员冒着危险状告前党魁江泽民,勇气可嘉。

政治家、律师John Park:“毫无疑问这是值得我们钦佩的充满勇气的举动,这个规模之大,让身在西方的我们充满敬意,但对于中共来说,他们不得不关注这么大量的控告。”

帕克认为,大规模诉江让全世界看到中共的恶行,更多的人会来关注长达16年针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非法迫害。

政治家、律师John Park:“这里实际涉及到两个审判,一个就是对江泽民的审判,另一个就是对中国司法制度的考验,因为全世界都在看着,中共如何对待这些控告,看其是否会走正确的司法程序﹔当真相在中国被披露出来,全世界对(法轮功学员诉江)会更加认可,将迫害者绳之以法的呼声应持续不断并且越来越大。”

帕克也表示,法轮功学员16年来用和平的方式争取信仰自由,包括诉江,这将激励其他的中国人,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改变中国。

政治家、律师John Park:“法轮功群体是中国人的典范,(他们的行为)会激励其他人;(反迫害)这件事将成为历史,中国的状况会改善,中国人因此而受益,中国也会和其他国家一同进步。”

帕克说,西方在道义上有责任利用任何机会对中共释放一个信息,包括对诉江的态度。

政治家、律师John Park:“我们应该不停的对中共施压,让他们听到我们的声音,那就是:在文明社会,我们需要尊重最起码的人权,如果不这么做就要付出代价。”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