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服务不到位 议员吁Verizon重诺守信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讯】宽带服务供应商Verizon提供的Fios光纤服务,是目前纽约最快速的电视网络服务。但是,纽约居民却还没有享受到这一预期的好处。今天,纽约市议员决定就此议题要拿出解决方案,来看报导。

目前,在纽约有Time Warner、Comcast、Verizon等公司在提供宽带服务。其中Verizon的Fios属于光纤服务,是目前速度最快的宽带服务,包括上网和电视节目。

早在2008年,Verizon取得Fios在纽约市的营业权,并承诺在2014年前替所有纽约市民安装Fios的光纤服务,但至今仍没兑现承诺。

纽约市议员、通讯工会等呼吁,让Verizon要尽快兑现承诺。

纽约市议员 Ben Kallos:“确保Verizon公司,让纽约客户享受到Fios的光纤速度,非常快的网络,而Verizon没有达成这个协议。”

在纽约市有超过四万市民要求安装Verizon的Fios光纤电视,当中75%的客户没有得到回应,且已经等待超过一年以上了。

美国通讯工人协会总裁 Bob Master:“市政府给予你权利,但要兑现你的承诺,在2014年的6月前,但他们没有做到,这是在误导消费者。”

今晚8点,议员们就该议题举行“公共服务委员会” (Public Service Comission)公听会,寻找解决办法。

Verison表示,在FiOS项目投资了35亿美元,有些住户没有安装Fios是房客跟房东没有达成协议。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