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万磅冻鸡或染沙门菌 纽康新拉警报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讯】美国知名的冻鸡生产龙头企业、缅因州波特兰肉禽制造商Barber Foods 的多款冰冻鸡肉产品很可能感染了沙门氏菌。近日,该公司正式宣布召回超过170万磅的冻鸡产品。那么如何辨别这些冷冻产品呢?来看看记者陈晓天的报导。

由于Barber Foods的分销供应商也包括纽约州、康州和新泽西州地区居民熟悉的食品连锁商店Stop & Shop,因此,三州居民也应该引起警惕。

沙门氏菌,主要因为吃到遭受动物粪便污染的食物而感染,伴有发烧、腹泻、头痛、恶心、呕吐等流感症状。此次召回的可能受污染的冻鸡产品有很多(列表),生产日期在2月17日到5月20日之间,包装上的最佳品尝日期序列号分别为:

4/28/16 (Lot #: 0950292102)
5/20/16 (Lot #: 0950512101)
7/21/16 (Lot #: 0951132202)

如果您曾在三州地区买过Barber Foods的鸡肉产品,就需要留意其产品名称和生产日期,确认是否在被召回之列,有的话,可以全额退货。(查询热线:1-844-564-5555)

本月初,该公司已经宣布召回58,000磅可能感染沙门氏菌的冷冻鸡肉。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