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延强律师:不让关心朋友的人,是魔鬼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讯】 晨起,赶往浙江,还是信仰案的辩护。这类案子,每接一个,都是对律师心理承受能力的考验,办案律师必须不断的从绝望中站起来,然后陪同当事人一起走过抗争的路程。想起同道好友王全璋、王宇、谢阳诸君的音容笑貌,不禁泪流满面。

多灾多难的全璋兄,曾被建三江的恶警抓着脑袋撞过墙,也曾被东昌府区法院的众法警轮番施暴;身体纤弱的王宇,曾经被天津铁路法院认定“故意伤害了三名铁路男职员”,但在三河市法院遭到法警野蛮拖拽时,我们分明听到楼道内的她在大喊“救命呀,救命……”;谢阳的笑很有亲和力,因在南宁办案期间被恶徒打断腿之后,我曾搀扶着他一瘸一拐的走在池州市看守所的路上……

不知他们今天的早餐可好?作为好友,此刻如果真的闭了嘴,岂不臊的慌?

那天夜里,警察到我家,吓坏了一家老小。结果却仅仅是告知“不要声援,不要在网上炒作,不要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

对自己的朋友漠不关心,显然是没有人性。恐怕魔鬼也会瞧不起这样的人。关心朋友,不是炒作。对朋友负责任的言论,那是必须的。

冯延强写于7月15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