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男案郭董出庭 坚持拒撤告

【新唐人2015年7月16讯】据大纪元电子报7月16日的报导,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不满周玉蔻乱爆料,指称他就是3亿元政治献金的“3亿男”,因此控告周玉蔻涉嫌妨害名誉,求偿千万。台北地院为厘清真相,15日上午传唤郭台铭出庭,郭台铭庭讯后受访时摊开双手,双手掌心各写着一个忍字,郭表示,他没有生气,带着忍来。对于撤告一事,郭台铭说,“我一旦做了事情,就头可断、血可流,就不会后悔”。

台北地院15日上午传唤郭台铭,郭台铭作证说,去年9月接到柯文哲的幕僚来电希望拜见,那时候婉拒与柯文哲见面,同时也否认在去年市长选举提供政治献金给任何参选人。庭讯后郭台铭表示,当时时任台北市长的郝龙斌找他帮忙,他是把钱捐给世博台湾馆,为什么最后会扯到他身上。

周玉蔻15日庭讯后表示,自己报导有所依据,郭台铭、柯建铭两人说法矛盾,法官会做出明确的判决。周玉蔻强调,“新闻工作者也是头可断、血可流,事实第一,用威胁、用财力压迫是没有用的”。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