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16周年 美多位议员致信声援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讯】7月16号,美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将齐聚首府华盛顿DC,纪念16年的和平反迫害历程。多位国会议员也将在现场,再次发出制止迫害的呼声。在此之前,还有多位国会议员特别致信,对法轮功学员坚持信念的勇气表示支持与钦佩。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的七位议员,分别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16年。

联邦参议员帕特里克•图米,颁发特别褒奖,表彰法轮功这项传统的精神修炼,和遍及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

联邦众议员基思•埃利森则致信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令国会议员们深感忧虑。他感谢法轮功修炼者,为了全世界人权受到同样尊重,而做出的努力。

联邦众议员布莱因•路克迈尔则在信中关注,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仍遭受虐待和酷刑,甚至强摘器官。他联合发起了第343号决议案,表达国会严重关切中共强摘器官。

联邦众议员保罗•唐科说,去年,他参与发起了众议院第281号议案,反对迫害法轮功,关注中共活摘器官。而今年,他将致力于另一个类似的决议案,

另外,联邦众议员瑞德•瑞博,联邦众议员乔•哈克,和联邦众议员伊莉斯•斯蒂芬尼克,也都对法轮功修炼者在暴力打压下,始终坚持“真、善、忍”的信念,表示钦佩,呼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林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