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第5日加国再夺8金 奖牌总数美国第一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泛美运动会的比赛星期四已经进行5日,加拿大运动员在第5天共获8枚金牌,奖牌总数达83枚,但美国队的奖牌总数已有86枚列第一,巴西以54枚奖牌列第三。

不过若按金牌总数,加拿大33枚仍排在首位,第二名美国,古巴、巴西和哥伦比亚的金牌数并列第三﹐均为16枚。

加拿大队在昨天比赛当中,最亮眼的是来自哈利法克斯的女子体操运动员布莱克(Ellie Black见图)﹐她在女子自由体操、平衡木项目中夺金﹐加上她早前获得的女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她已经夺得包括3枚金牌在内的5枚奖牌,为目前加拿大队个人所获金牌和奖牌最多的运动员。考虑到体操一直是加拿大的弱项,因此布莱克在泛美大放异彩为本国体操的崛起带来希望。

从华裔选手来看,李文珊星期四将与队友进行羽毛球单打决赛,因此实际上加拿大已经获得该项目的金牌和银牌。温哥华的吴骏义搭档Alex Bruce则将与美国队争夺羽毛球男双金牌。

全部奖牌情况请见:点击查看泛美运动会奖品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