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Y大奖揭晓 影视体育众星云集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美西时间星期三晚间,一年一度的美国“年度卓越运动奖”(ESPY)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拉开帷幕,众多明星与运动员踏上红地毯。一起去看看今年哪些人获得殊荣。

刚刚获得世界杯冠军奖杯的美国女子足球队是当晚的最大赢家之一,她们荣获了最佳团队奖。

女足姑娘们一起上台领奖,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美国女足前锋艾比•瓦姆巴赫:“我们赢得了奖杯,我们将它献给美国与我们的粉丝。你们是最棒的,我们爱你们,我十分开心。”

今年NBA总冠军金州勇士队也收获颇丰,总教练史蒂夫•科尔(Steve Kerr)获得最佳教练,其控球后卫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也一举夺下最佳NBA球员与最佳男运动员两项大奖。

NBA勇士队控球后卫斯蒂芬•库里:“你知道,我从来没想到过我会站在这里,获得这个奖项。我身高6呎3,180磅,全身湿透。每隔一段时间被称作运动员感觉真不错,非常感谢你们。”

尽管骑士队在NBA总决赛中不敌勇士队,但是前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出色表现,让他赢得了最佳冠军表现奖。不过,詹姆斯的获奖感言却十分谦虚。

NBA骑士队前锋:“我要向金州勇士队致敬,斯蒂芬、德雷蒙德、德瑞、克莱,你们令人难以置信,实至名归。你们激励了我,我需要再被激励一次。”

已经退役的纽约洋基队传奇人物德瑞克•基特(Derek Jeter),也因为职业生涯表现杰出,获得了最佳形象奖。

前洋基队队员德瑞克•基特:“我想感谢我的家人,还有全国的洋基迷,世界上最了不起的球迷,让我自1995年来便成为他们家庭里的一员。”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