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暑假出辑 大玩沙滩派对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可爱双胞胎姊妹“左左右右”放暑假了,最近在准备拍摄新专辑MV,现场就像办家家酒Party一样,两姐妹连换了18套造型,玩得不亦乐乎。

左左右右在新歌“沙滩派对好棒棒”,两人大跳可爱OH-OH舞。

左左右右:“那里有鲨鱼,啊~啊~啊~。”

在球池里开心游泳却碰见鲨鱼,只好快速逃命。

工作人员:“好,它过来了,快游,快游,快逃,快逃,快逃命,先逃命。”

新MV中,左左右右还表演什么是“站着躺”。

工作人员:“好,觉得这样子还满可爱的耶,那个两个一起抖还满好玩的。预备起哈~。”

这次的主打歌,由大师兄黄子佼填词,两人认真练习,念完歌词才录音,发音咬字都字正腔圆。

左左右右:“007 007 反弹 反弹,007 007 交换 交换。”

两人在拍摄之余也不忘玩乐,甚至当起了小老师。

左左:“你就讲装子弹呀,反弹呀!”

右右:“你只要保护我、反弹、交换,就可以一直不要输。”

不断地换场景、换造型,两个小朋友一点都不喊累,把这里当成她们的游乐场。

左左右右:“大家好我们是左左右右,我是左左,我是右右,我们要出专辑,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宛伦(实习记者)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