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提名公布《权力的游戏》最风光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7月16日早上,被视为电视界最高荣誉的第67届美国“黄金时段艾美奖(The Primetime Emmy Awards)”提名名单在洛杉矶公布。其中,HBO获得126项提名最为风光,光是影集《权力的游戏》就获得了24项提名。

《女子监狱》女星奥卓•阿杜巴与《舞魅天下》女星卡特•迪莉公布了提名名单。

以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连续剧《权力的游戏》当仁不让排名第一,更超过去年提名成绩,以24项提名领跑,最为风光。

刚播完最后一季的“广告狂人”表现不俗共十一项提名,包括剧情类最佳剧集及最佳男女主角提名。

Netflix的《纸牌屋》(House of Cards)也不遑多让,同样获获11项提名。凯文•斯派西(Kevin Spacey)罗宾•怀特(Robin Wright) 也入围了剧情类类最佳男女主角提名。

其他角逐剧情类最佳剧集的,还有《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国土安全》(Homeland)和《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

在喜剧类方面,入围最佳剧集的《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外界普遍看好,有可能再拿下艾美奖

但令人意外的是,常令观众捧腹大笑的《生活大爆炸》并没有受到评审的青睐。

《副总统》也获多项提名,朱莉娅•路易斯•德瑞福弗斯(Julia Louis Dreyfuss)有望再成为影后。

其他角逐喜剧类最佳剧集的还有《路易》(Louie)、《硅谷黑历史》(Silicon Valley)、《我本坚强》(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和《公园与休憩》(Parks and Recreation)

第67届艾美奖将于9月20日在洛杉矶举行举行,《神烦警探》主演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将担任主持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