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举办首场夜市 人气爆棚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今天傍晚,法拉盛市政厅草坪上,举办了法拉盛地区的首个夜市,美食加音乐,上千人前来参加,人气爆棚。

吱吱冒油的串串烤肉、香甜可口的水果沙拉卷、现场DJ帅气登场,法拉盛地区的第一个夜市,在古老的法拉盛市政厅后院,拉开帷幕。

“味道好,很好吃。”
“非常满意,非常高兴今天我来了。”
“非常好,把大家融合在一起,大家都很享受这个时光。”
“比其他的夜市要好,这个夜市好太多了,好很多。”

夜市从傍晚6点开始,来的人络绎不绝,现场男女老幼都很开心,享受夏日夜市时光。在街道上,很多人都朝着市政厅的方向走去,参加法拉盛的第一个夜市。

法拉盛市政厅夜市执行策划Adam Soo:“我们目的是举办社区活动,让家人和朋友们有一个好玩的去处。”

如果错过这次夜市的民众,没有关系,大法拉盛商会还将在8月21日晚6点再次举行。(8月21日晚6点 北方大道137-35号)

大法拉盛商会主席Simon Gerson:“非常期待,八月份的法拉盛夜市一定会更精彩。”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