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咋成了“不要脸”的代名词?

习近平元首的首席经济智囊刘鹤为他提供了一个新概念:底线思维。我这人别的不行,读书很行,读遍古今中外数以千计的各类书籍,我都没有搞懂“底线思维”:就算“比上不足”,也不能拿“比下有余”来自慰吧。

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殍。十八大以来,殃视一路践行底线思维,果然再创“新底”:曾几何时,“新闻联播看多了”,还只是“弱智”的代名词;如今与时俱退,竟然成了“不要脸”的代名词。这真是“不要脸”自诞生以来的最大荣光。看似天方夜谭,然而在一个是非颠倒的年代,又有什么不可能?

昨天在网上看左右互殴,面对铁骨铮铮的事实,左愤和毛左也一概否认,网友只好感叹:“你们新闻联播看多了”。是的,面对这样一个不要脸的群体,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与天斗,共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与左愤和毛左斗,其蠢无穷。

新闻联播、人民日报,是中国官媒自绝于人民的“雌雄双娇”。新闻联播不行了,人民日报上;人民日报不行了,新闻联播上;有时二者轮番上,总之,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2015年04月29日,《人民日报》在14版上刊发文章——《人民日报:让律师说话,天塌不下来》,为中国律师鼓与呼;2015年07月12日,《人民日报》在重要位置发表文章——《律师的战场应在法庭》,借攻击“不良律师”,将中国律师一举抹黑到底。真是翻脸比翻书快!那些报道亩产13万斤的人民日报记者,是否不良记者?古今中外的不要脸,莫大于此。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