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盛大集会 震撼大陆客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采访报导)2015年7月16日中午,来自美国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国会山西草坪举行“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为主题的7.20大集会。美国四位国会议员、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委员以及多位非政府组织代表到场支持和发表演讲,并声援全球控告江泽民大潮。集会上,有5人公开退党,一些大陆游客感到震撼。

美国会众议院前外交委员会主席、佛罗里达州共和党资深众议员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Ileana Ros Lehtinen)在集会上说:“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共同向北京的中共政权发出讯息——我们在注视着他们,我在众议院发起了343号决议案,我们总有一天会在这里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获得自由而庆祝。”

德克萨斯州国会众议员特德‧坡(Ted Poe)曾是德州的一名法官。他在集会现场表示,江泽民应该被送上审判台。

加州国会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表示:“美国必须和你们站在一起,这是美国应该坚持的,这是美国国会上空飘扬的国旗所代表的意义。”

宾西法尼亚州国会众议员凯斯‧罗斯福斯(Keith J. Rothfus)在集会上说,历史站在了你们这一边。如果在中国也能看到这样的集会该有多好。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前主席、现委员卡翠娜‧兰托斯-斯维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在集会上表示,要向法轮功学员献上最崇高敬意。“你们知道在当今的时代,邪恶一词已经不常被用到,但对于中共的罪行,我们只能用这个词来描述。”

自由之家政策和对外事务副总裁丹尼尔‧卡林格特(Daniel Calingaert)表示,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失败。

“国际大赦”美国分部国际宣导主任提‧库玛博士(T. Kumar)在集会上说:“我们在这里要求奥巴马帮助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杀害,希望明年之前我们能看到国际压力和你们的坚持(给中国)所带来的改变。”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项目主任费斯‧麦克唐纳德(Faith McDonnell)在集会上说,她有一个梦想,梦想中国是一个没有中共的国家。

“宗教自由大同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for Religous Freedom)主席丹‧菲弗尔曼(Dan Fefferman)在集会上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他说:“是时候该停止这场迫害了!”

“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苏珊娜‧肖尔特(Suzanne Scholte)对于近期全球大规模的诉江案表示赞许。

在不到两个月中,有超过6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对江泽民提出控告,这一数字令人震惊。

“美国朱比利运动”组织政府关系协调员Courtney Doucet表示,中共恐惧自由。她说:“我希望在未来的一年中我们能够为结束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而庆祝,并为此祈祷。”

记者无疆界组织的代表玛歌‧尤恩(Margaux Ewen)在集会上感谢主办方举办这个集会,她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汪志远博士在集会上说,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涉嫌屠杀人数超200万。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集会上说,《九评共产党》的广传,使中国人第一次有机会真正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目前已经有2.09亿中国人唾弃中共,退出了中国共产党以相关组织。这是历史的关键时刻,是否站在正义和自由的一边,每个人都必须做出选择。

当天集会结束前,有5位华人在集会上公开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其中来自安徽合肥的陈先生告诉新唐人记者他为何要三退。

他对新唐人记者说:“我两个月前从大陆来到美国,非常幸运有机会站在这里公开退党。我是新唐人和大纪元的忠实读者,十几年前我就通过翻墙软体上动态网了。”他认为,在大陆看到的中共,与在动态网上看到的对中共邪恶本质的揭露是一个样,中共实在太邪恶了,因此不想与中共为伍,就想退出中共组织。

在国会山西草坪集会中,也有一些中国游客经过。其中来自河北的苏先生对新唐人记者表示,多年来在大陆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负面的,所以他们了解到的情况也都是负面的。所以,他们不看美国法轮功学员资料点的宣传展板,也不接散发的资料。在大陆听说美国政府付工资给发资料的人。

不过,今天遇到了一些法轮功学员,听他们讲了很多真相,“我感到法轮功学员说的是真话。”包括与苏先生一起的妻子和十岁的儿子都认同了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并对今天看到的这场反迫害集会感到震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