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7月17今日读报

1. 大纪元时报
江泽民“国师”被警方带走 涉杀人案

因涉嫌杀害徒弟邹勇,有“气功大师”之称的王林日前被江西警方带走。二人2012年因一起涉及巨额房产款的经济纠纷反目成仇。王林被外界称为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国师”,曾被媒体起底七宗罪,包括非法持有枪支、非法行医、行贿、诈骗等,但一直逍遥法外。他的东窗事发,是今年以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局密集释放“反腐指向江泽民”的最新信号。

2. 纽约时报
田纳西州枪击案凶犯:人生苦短

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市两处军事设施周四发生枪击事件,导致4名海军陆战队员丧生、一名水兵受伤后,联邦调查局已确认枪手是24岁的沙特阿拉伯裔阿卜杜阿齐兹。目前还不清楚他是自杀还是被击毙,但他3天前曾在社交媒体上感叹“人生苦短”。尽管他的行为可能是受到恐怖份子的启发,但他本人与恐怖组织无关。

3. 卫报
MH17空难周年 乌叛军搜行李视频公开

马航MH17班机空难周五届满一周年,澳大利亚、荷兰和马来西亚纷纷举办悼念仪式。新闻集团则公开一段从乌克兰顿涅茨克偷带出来的17分钟视频,显示在飞机坠毁后,身穿有亲俄叛军标识迷彩服的人员第一时间来到现场,先是对被击落的飞机是客机感到惊愕,随后开始翻看罹难者的行李。

4. 每日电讯报
直击希腊危机 德国奥地利表决救助方案

德国和奥地利的议会周五将就周一达成的希腊救助协议进行表决。目前多数议员都将支持为希腊提供第3批援助款。欧洲央行周四准备好对近三周前关闭的希腊银行注资,让他们下周一重新开门。但希腊称每天60欧元的提款限制将继续有效。

5. 拉斯维加斯评论报
首家迪斯尼乐园开张60周年 全球庆贺

周五是首家迪斯尼主题乐园揭幕60周年纪念日,全球11家迪斯尼乐园都会举行庆祝活动。华特•迪斯尼在吉利福尼亚阿纳海姆耗资1700万美元打造的迪斯尼主题乐园,1955年7月17日向受邀参观者开放,结果来人超过预期。全球的迪斯尼乐园在今年3月28日前的6个月里,共赚进125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