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老婆的人小心!美国家暴华人男丢绿卡遭驱逐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移民在海外生活由于压力大经常发生家庭纠纷,但夫妻吵架归吵架,动手可是万万不可的,美国的一名华人男子就因为家暴而丢掉了绿卡,还要被驱逐

张海翔(Haixiang Zhang)生活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一座城市亚凯迪亚,他涉嫌虐妻案7月15日在巴沙迪那高等法院开庭,张海翔对于持有致命性武器及跟踪罪表示认罪,法官判处其2年有期徒刑,但只需要服刑1年,由于其不是公民,服刑结束后将被遣送回中国。

张海翔的代表律师雷诺(Montie Reynolds)表示,张海翔的妻子在案发一天半后到警局报案,控告张海翔不止一次对他家暴,并且1天前强迫与其发生性行为,随后张海翔被控告包括性侵、非法囚禁、企图谋杀等6项罪名,首次开出的保释金高达500万,是华人案子之最。

雷诺指出,但是张海翔的妻子身上并没有实质上所谓家暴留下的伤痕,因为他与检察官提出认罪协定,原本如果6项起诉罪名全部成立,张海翔最高可面临12年,最终检察官与辩方律师达成认罪协定,判处2年有期徒刑,但只需要在洛杉矶县监狱服刑1年。

由于张海翔只持有绿卡,因此法官判定其在服刑结束后,将即刻被驱逐出境,永远不得返回美国,同时在10年内,他都不能联系妻子。

文章来源:加国无忧

(责编: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