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不夜城 迪士尼举办60周年庆典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讯】7月17号是迪士尼乐园开幕60周年的纪念日。为了迎接这一天,迪士尼精心打造了一场盛大的庆祝活动,让人们恍惚间,如同进入梦幻的童话世界。

1955年迪士尼的第一家主题公园开幕,如今迈入60周年,位于南加州的迪士尼乐园也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本周末将邀请2200名嘉宾,体验一场梦幻庆典。

夜幕降临,远方想起歌声,一个个经典童话故事的主人翁踏歌而来,令人目不暇接。

绚丽的彩灯照亮了街道,欢快的歌舞点燃人们心中的热情。

除了盛大的游行还会有璀璨的烟花秀。深邃的夜空,古典的城堡,灿烂烟花在空中绽放,搭配上耳熟能详的迪士尼主题曲,让人忘却当下深深融入童话世界中。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经营,现在全球共有11个迪士尼乐园。从去年九月到今年3月底的半年内,迪士尼乐园的全球营收高达125亿美元。

迪士尼乐园不但满足各地人们的童话幻想,也创造了可观的收入。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