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肌肤美白健康 选护肤品有窍门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讯】每到夏日,女士们都忙着防晒、美白、白皙、透亮的肌肤,成为了夏日的奋斗目标,韩国品牌医疗美容公司Green Valley旗下的品牌以天然、安全见称,让顾客美丽的同时用得放心,一起来看看。

夏天有各种接触阳光的户外活动,晒后护理就变得至关重要,芦荟、甘菊油等天然配方,有助于镇静、保湿炙热的肌肤。

Green Valley旗下有四个品牌,都是韩国著名的医学美容品牌,通过严格的筛选,不含有害化学物。

Green Valley行政总裁曹道铉:“韩国人的肤质跟中国人的很相近,我觉得对于亚裔来说,使用亚洲品牌的护肤品更有效果。”

Green Valley业务拓展总监Sangji Lee:“有十个不要,含防腐剂等的都不要,这些成分对肌肤不好。”

据介绍,皮肤的更新周期为28天一次,使用任何护肤品都要注意,如果产品太快见效,表示当中的化学成分相当高。

Green Valley业务拓展总监Sangji Lee:“很多人想要即时见效,所有的痘痘、皱纹都不见,但如果这样的话,这表示含有100%化学物质会伤害皮肤。”

韩国女星们的白皙、明亮肌肤是不少女生梦寐以求的肤质,CUSKIN闻名韩国的医学美容界,中韩艺人林心如、金拉娜都是忠实顾客。他们的维他命C美白精华,是畅销产品之一。

7月18号(周六),Green Valley在纽约曼哈顿的32街(南韩街)的Food Gallery32,三楼有摊位,从上午11点到晚上7点。购买产品有15%的优惠折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