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尘爆传憾事 1伤者父亲疑过度伤心上吊亡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讯】八仙尘爆今(18)日第21天再传意外,一名20%烧伤的年轻伤患父亲,疑似担心儿子的病情,过度伤心上吊身亡。长庚医院得知消息后感到非常遗憾,因伤者伤势稳定,而社工每天关怀家属,都无异状。

据中央社报导,死者是63岁的汪姓男子,今天凌晨与妻子照顾住在林口长庚医院烧烫伤病房的二儿子后失联,后来妻子联系不上丈夫,向龟山警分局报案失踪协寻。

今天下午3时许,死者的大儿子向警方报案,发现爸爸在中坜市的老家空屋,上吊死亡。

死者是计程车司机,警方在汪男上吊的老家空屋调查,现场没有打斗凌乱情形,双手及身体没有发现明显抵抗伤及外伤。

目前死者的计程车尚未寻获,车辆钥匙及住家钥匙都在他的长裤口袋内。

死者的大儿子向警方表示,弟弟因在八仙尘爆事件中受伤,爸爸可能因此影响心情导致自杀。

林口长庚医院副院长郑明辉表示,死者的二儿子烧伤属轻伤,集中在双下肢,目前住在头等单人病房,上周五才补皮且伤口长好,情况稳定。

报导说,死者为了照顾儿子身心俱疲,虽有加入自救会,但仍疑因伤心过度轻生。

八仙尘爆第21天,仍有370人住院,事件已造成7死。今天再传出汪男疑因不堪压力寻短,令人遗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