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政要支持“骑向自由”营救中国孤儿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讯】(明慧网美国电)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六日,旨在营救法轮功学员遗孤,横穿美国的“骑向自由”自行车之旅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DC,得到美国政要的嘉许和支持。

骑向自由”(Ride to Freedom)是一项旨在营救法轮功学员遗孤的横穿美国的单车之旅活动。参加者是来自全球五大洲不同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法国、奥地利、印度、南美、俄罗斯、阿根廷、伊朗、阿联酋、匈牙利、新加坡等国的青少年。他们通过骑自行车横跨美国,呼吁全世界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关注被折磨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所留下的遗孤,并希望将其中五名孤儿营救到美国。

从六月一日起,这二十五位青少年骑行三千英里,穿越十三个州,从加州来到首都华盛顿DC。他们的勇气和善心得到美国联邦政要的嘉许。

七月十六日下午,联邦参议员理查德•德宾(Richard Durbin)在国会大厦(United States Capitol)办公室中接待了部分青年骑手。

参议员德宾是现任美国联邦参议院少数党督导员(Senate Minority Whip),即民主党在参议院的第二号领袖。他从一九九七年开始就任伊利诺伊州的联邦参议员,在国会参议院排名第三。他也是参议院单车党团(Senate Biking Caucus)的主席。骑自行车是他的爱好之一。

参议员德宾非常高兴听到青少年骑手们在伊利诺伊州州府春田市(Springfield)受到的欢迎和礼遇。他说:“那是我的家乡!”他询问了每位骑手来自的州和国家,并表示很高兴与来自美国国外的骑手见面。

骑手们感谢德宾参议员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后,第一个致信其他参议员呼吁制止迫害。对此他表示:“我们认识已久。”

参议员罗伯特•梅南德斯(Robert Menendez)是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资深成员,也是前主席。他给青少年骑手们寄来支持信。信中说:“在中国对上百万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剥夺了他们的基本人权,甚至使他们的孩子们遭到骚扰和虐待。这场迫害不可容忍,必须马上停止。一直以来,我为支持法轮功学员而骄傲。”

他表达了对骑手们的努力的关注和祝福。他赞赏骑手们的勇气,并认为美国和联合国对中共施压停止迫害非常必要。

七月十六日下午,维吉尼亚州国会众议员芭芭拉﹒康姆斯托克(Barbara Comstock)在办公室接待了十三岁的骑手纯净﹒纽曼(Chunjing Neumann),欢迎他成功结束单车之旅。纯净住在康姆斯托克议员的选区。

议员询问了纯净的旅程,并表示会关注343号决议案。该决议案严重关切在中国的、系统性的、政权认可的、从非自愿的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的行为。

骑手们一路上也得到了很多州级领袖的嘉许。俄亥俄州州参议员肯尼•郁克(Kenny Yuko)在支持信中说:“这次单车之旅结束后,这些骑手们的名字将等同于主动、诚信、服务。”

文章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