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尔铁塔奇遇 大陆客震惊不已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讯】继7月18日欧洲各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华人区的盛大反迫害游行之后,7月19日,他们来到游客众多的埃菲尔铁塔下,欧洲天国乐团的演奏和多国学员的功法展示,令初到巴黎的大陆游客震惊不已。

巴黎埃菲尔铁塔是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必经之地,当然也少不了中国大陆的游客。每天都会有一辆接一辆满载大陆游客的客车停在这里。7月19日,成群结对的中国游客一下车就看到很多法轮功学员,欧洲天国乐团气势雄壮的演奏让很多人情不自禁的拍下来。

他们对眼前看见的这一幕感到很震惊,很多人都窃窃私语,有的说:“你看,这法轮功还真行!”

还有的不禁赞叹:“这才是真正的自由国度。”不仅如此大陆游客还可以看见真相展板,听到真相广播,以及法轮功学员们递出的《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等真相资料。他们有的欣然接过资料并立即三退,还有的接过资料后说“早就退干净了”,但也有很多人出于对中共的恐惧不敢接受资料而匆匆离去,但当他们一踏上即将归去的旅游车时,便迫不及待的从窗口张望眼前正在发生的这一切。

埃菲尔铁塔下的战神广场自1999年迫害开始以来,常年都有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向大陆游客讲真相,劝三退,仅2014年一年就有一万多人退出了中国共产党、团、队组织。

新唐人记者仁静、蓝溪、李月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