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5秒 澳洲青年魔方锦标赛夺冠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讯】世界鲁比克魔方锦标赛上周日(7月19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澳洲青年曾姆丹格斯(Feliks Zemdegs)以5.695秒再次夺冠,现场惊爆热烈掌声。

现场比赛气氛非常激烈。这是澳洲选手曾姆丹格斯(Feliks Zemdegs)。

时间定格在5.695秒,欢呼声四起。曾姆丹格斯深深的吐了一口气,如释重负。

接下来的选手在压力下飞速转动魔方,不错,7:405秒。

再看这位,也不错,7:953秒。

结果,今年3*3*3魔方比赛世界冠军得主,还是被称为魔方界天才的曾姆丹格斯,这是他第二次夺冠

魔方冠军曾姆丹格斯:“因为我上次赢过,这次比较没那么紧张,因为我已赢过一次,所以对我有点帮助,不过这真的很酷。”

鲁比克世界魔方锦标赛从1982年开始举办,此后两年举办一次,一路从2*2*2比到7*7*7,3*3*3的魔方是比赛重点。

魔方几乎人人都玩过,但成功完成过的人数不多。

41年前,匈牙利教授艾尔诺鲁比克发明魔方,以此来挑战他的建筑系学生,没想到竟成为一个大受欢迎的玩具,流行至今。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