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托儿津贴UCCB7月20日开始到账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讯】从星期一开始,无论家庭收入多少,加拿大有18岁以下儿童的家庭将会陆续收到一笔不小的津贴,通用托儿津贴UCCB。这是联邦政府的最新的儿童福利,你也许从媒体或广告中看到过,这里再介绍一下这种福利的详细情况。

什么是通用托儿津贴UCCB?

根据加拿大政府网站,通用托儿津贴是需要交税的福利,可以帮助加拿大家庭,让他们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生活,通过直接的财政支持帮助他们照顾好自己的孩子。

这是保守党政府基于旧的儿童福利制度创建的新福利,将为每个年龄在6岁以下的孩子额外提供每月100加元,而且根据现在联邦新预算,这笔福利还会增加。

谁可以申请

家有五岁以下儿童,每名儿童现在将得到额外的60元,使每个儿童每月从政府收到160元。这项福利还将扩大到包括6-17岁的儿童,向这些孩子的家长也额外提供60元。

所有款项追溯到2015年1月1日,所以家长们这个星期会在邮箱看到大面额的支票或拨款到账。

这项福利对所有有儿童的加拿大家庭适用,无论收入多少,还是那个家庭是否使用日托服务。

如何得到津贴?

如果加拿大家长已经收到通用托儿津贴支票,那麽从星期一开始他们应该自动获得额外支票,因为这些家庭已经在政府的系统中。

如果从来没申请过,那麽父母必须为他们的孩子在加拿大税务局的网站注册,或者发送申请表及所需要的文件到当地税务中心。

如何以及何时拿到钱?

第一次的付款在7月20日,将包括今年一月至六月追溯付款。随后的支付将继续在每个月的20日。

如果5月15日之前没有注册通用托儿津贴,有关机构收到你的申请后的80天内,你会收到回复。如果获得批准,您的款项也是在每月的20日到账,款项也是追朔到2015年1月1日。

这意味着,例如,如果你这周注册通用托儿津贴,那麽 9月20你有可能得到首次付款,也追溯到1月1日。

税务局提醒年龄14-17岁孩子们的家长,要注册申请这项福利。因为这些孩子们的档案也许已经不在税务局CRA儿童福利的系统中。

通用托儿津贴需要交税吗?

通用托儿津贴需要交税,所以家长们要在收入和福利中申报这项收入,每年的2月底,税务局将向家庭发放报税用的通用托儿津贴表格。

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

相关报导:20万家庭没申请通用儿童津贴UCCB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