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学员盛大排字 纪念反迫害16周年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悉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日前在当地布拉德菲尔德公园(Bradfield Park)举行盛大排字活动,纪念法轮功反迫害16周年,呼吁结束迫害,依法惩办迫害元凶江泽民。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布拉德菲尔德公园与悉尼地标性建筑悉尼歌剧院和悉尼大桥隔岸相对。在这里,约400名法轮功学员排出隶书的“正法”两字和法轮图形。

活动策划人李元华:“在这16年当中,法轮大法弟子坚忍不屈,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我们悉尼的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排“正法”用图案和灯光排法轮来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除了3800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详细案例,更有至少200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参加活动的学员表示,他们希望这场持续了16年的迫害能早日结束。

法轮功学员陶月兰:“我心情挺激动的,我也很高兴,心里也很复杂。我知道大陆的大法弟子有多少还在监狱,还在洗脑班,或者黑监狱,我自己也受过8年(牢狱)迫害。希望那些现在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定不要做了。这些人都是好人。”

浩大的排字阵势也吸引了许多当地居民,他们有的拍照,有的上前询问。

路人(Hock Heflin)福赫夫林:“这是个和平的活动,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去表达他们的诉求。

傍晚,法轮功学员还点起蜡烛,通过点点烛光,悼念16年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燕珊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