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妻子外遇 美华裔男当妻面捅死同胞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加州尔湾的一名华裔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7月18日在妻子面前用刀捅死这名同胞“情敌”。

《世界日报》7月20日报导,居住在加州尔湾的38岁孙洪立(Hongli Sun,音译),是一名工程师,身高5英尺9英寸(约175公分),体重150磅(68公斤),怀疑妻子出轨。

18日,在尔湾巴润卡公园街4980号( Barranca Parkway)的一家医疗诊所大楼前停车场,孙洪立见到他认为的妻子的“情夫”、一名34岁的华裔男子,当时孙洪立的妻子也在场。

报导表示,孙洪立驾驶奔驰休旅车,加大油门撞向这名男子,撞倒男子,也将医院大楼外墙撞出一个大坑。在男子被撞伤后,孙洪立拿着刀子下车,追杀这名男子。当时孙妻试图阻止,但未能成功,自己也被孙洪立刺伤。

接到报警,尔湾警方和橙县消防人员立即赶到现场,但不幸受害男子伤痕累累,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孙妻被送往医院,性命无忧。警方当场抓捕了孙洪立。

7月21日,孙洪立将第一次在橙县出庭听证。尔湾警局表示,孙洪立来自新加坡。报导没有透露遇难男子的身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