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恐袭视频曝光 ISIL坦承犯案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讯】周一发生在土耳其苏鲁奇的自杀炸弹攻击,导致至少30人丧生,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IL也坦承犯案。现场一名民众,也刚好用摄像机记录了自杀炸弹爆炸的瞬间。

爆炸发生时,一群年轻人正在举办活动,呼吁帮助重建叙利亚边境城市科巴尼。

正当人群热情地喊着口号,突然一声巨响,人群后方发生爆炸,并升起一团巨大的火球,现场惨不忍睹。

稍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IL)承认发动了这起炸弹袭击。

炸弹攻击发生后,数百民众走上伊斯坦布尔街头,抗议ISIL的血腥袭击。

土耳其总理强调,虽然当地已经加强安保措施,但民众仍需要保持警惕。

土耳其总理艾哈迈德·达武特奥卢:“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仍然会实行安全警戒,而且会持续加强。但是土耳其民众需要了解,那些目前局势紧张、不稳定、且存在冲突纷争的邻国,也很可能会影响土耳其的境内和平。”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